【暗夜】浮华暧昧

一般长更超过两周会烂尾.......+_+

【原创男主耽美】《崩坏的圣杯战争》part 2

    

作者有话要说:周末两章,这是第一章。明天还有。



       “老大,你要的资料。”

       出豆腐店右转小巷的转角处,青年从怀中拿出了一份文件笑嘻嘻的递给了零夜。

       “很全的哦,为此我恶补了整部动漫呢!熬夜弄出来的,一边避开assassin一边还要继续整理,加个工资不为过吧?”青年嘟囔,要多委屈有多委屈,“要不把我媳妇还给我也是可以的。”

       零夜挑眉,单字赠送一个“滚”,立刻从原地踏空到了一条正宗的日式风格的小街上,如果他没记错,龙之介这个点就要召唤出caster了。

       如果提前干掉龙之介,就必定有另一个人顶上他的位置,这才是零夜真正想要干的事。

        和一个中年妇女错身而过时,零夜借助身形挡住众人的视线,微微一转身体,右手食指中指一夹,一部粉红色外科的iPhone到手。

        熟练的拨出号码。

       “喂,妖妖灵吗?对,请尽快过来,这边正在杀人.......嗯?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冷静?当然是因为,我在围观杀人啊。”果断挂掉,不能废话。反派死 于话多。

        不要问他为什么这么熟练,身为时下三好青年,当然要路见不平打妖妖灵。

       啧,不得不说龙之介简直是个天才。至少从外面来看完全不能脑补出里面的血腥模样。零夜砸了下嘴,站在围墙外面看着在暖风中一荡一荡的秋千出神。

       一分钟后,警笛声呜啦呜啦的渐进。

       “这里是102号,这里是102号,已到达报案地点,准备进入。”一个壮汉带着两个略为瘦削的青年,从车上下来,三个人对视了一眼,做了个前进的手势向院内摸索而去。

       “啪”零夜打了个响指,一个苹果骤然出现在了他的手中。跟在三个警察身后,他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。

       毕竟,除了垂死之人,一般人即使看见了死神也会自动忽略掉,不会留在记忆里。

       破门而入后,三个警察不以为意的神情开始严肃起来,令人作呕的血腥味和着小男孩的哭泣声显得尤为诡异。

       龙之介有些讶异了一瞬间,但立刻将小男孩抄在胸前,锋利的刀刃抵住了他的咽喉。

       “什么时候愚蠢的警察竟然能找到我了?还是这个时候进来,”他自嘲般低低地笑了起来,脸上的漠然平静衬的他的微笑很温暖,但若是配上这地点,就耐人寻味了,“表情是不是很漂亮!人在死的那一刻......懊悔,愤怒,绝望,惶恐,悲伤的表情会在一瞬间凝固,这简直就是他们这一生中最充满哲学奥妙的时刻!”

       “这个疯子......”一个年轻的警察暗暗啐了一句,丝毫不敢大意的用手枪瞄准着龙之介的要害。

       在零夜的眼中其实并不只有五个人,还有两个人在飘。男女主人?

       女人不顾形象的号哭着,披头散发的在三个人中穿来穿去,可阴阳相隔,除了零夜没有人能看见她,“求求你,我求求你们了,救救他,救救我们的孩子!”

       她崩溃的歇斯底里的扑向龙之介,缺无法抓住他,只是穿过他,穿过桌子,穿过了墙……摔出了房子……
       
       龙之介说着说着有些激动起来,握刀的手微微颤抖,划破了一点男孩细嫩脖子上的皮。他的脸上因情绪激动而浮出两团红晕,笑得像个发现了新大陆的孩子:

      “因为,这个世界似乎到处都只有无聊……所以我不停的探寻,但是越探寻,就越是发现很多有趣而奇怪的事情。这个充满了如此之多的愉快的世界,对于我们个人来说实在是太过奢侈了。只要稍微换一个角度思考便会发现,这其中充满了无数的伏笔……喂!后面那个,我看得出咱们是一......”类人。

       他的身体因为激动探出了小半个,壮汉显然已经是个老手,立刻扣下了扳机!

       手中的刀铛啷一声掉在了地上……

       龙之介不可置信的抚摸着自己胸前的血,痴迷的望着。
原来,我一直寻找的东西,不在其他任何人那里,就藏在我自己的肚子里啊!终于找到啦!让我找得好苦啊,就在我体内的话,早点告诉我不就好了吗~

       死掉咯。零夜摇摇头,苹果啃的嘎巴嘎吧响。

       所谓的命运,生于尘,归于尘,终不可破。

       警察走后,止住男女主人对龙之介的撕打。零夜有些无奈。

       “人死如灯灭,前尘往事纠葛都到了该消散的时刻了,走吧各位,是时候去你们该去的地方了。一碗孟婆汤,再大的仇恨嗔痴也不会记得了,没有什么放不下的......”直到零夜出声,两个灵魂这才愕然的注意到这边竟然还有一个人。

       女主人张张嘴想说些什么,但话还没出口。“啪”一个响指,尾音一落,三个灵魂已经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。



       真是麻烦的事呐。零夜这样想着,向警察局走去。他明白女人想要说些什么。

      在警察局门口正好遇见了小男孩。男孩笑了,跑过来。

       “谢谢您。您在那一刻其实出手了吧。”

        被发现了哦,看着男孩,零夜悻悻的摸摸鼻子。一个坚强的小大人呢,他去了大姨家能照顾好自己的。他之所以这么确定,是因为在男孩的眼中他看见了一个很美好的未来。

       男孩其实说的没错哦,壮汉其实并没有扣动扳机,是零夜“替”他按下的。

        摆摆手,零夜向远处走去,走到一半,回过头来说了些什么,但传音只有小男孩听见了。

        “逝者已去,生者更应好好活着。记住,你的命,是你父母换来的。别轻易糟践了……”

        男孩忍着泪水故作坚强地点点头。

        看来这件事使他在一瞬间成长了太多。零夜一边想着一边离去。

        圣杯亮了亮,“宿主,宿主,这是要召唤从者了嘛!?”


      (OvO)

        它突然有点小激动怎么办,好像看着宿主召唤出一只弱鸡的感觉啊,哈哈哈哈,不行了不行了,如果真是那样就(tai)尴(hao)尬(xiao)了!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
        零夜嗤笑,“从者?那种没用的东西召出来有什么用。m(_ _)m要召就召本体过来。”

        圣杯:“......你召的过来吗?宿主!”说大话也不怕闪着舌头!

        “那也得召过来,别问我原因,就是觉得逼格高。”



        回到死神殿,零夜中规中矩的画好了召唤阵。想了想,其实型月世界里他认识的人蛮少的。嘛,库丘林那个家伙最近很闲啊,不如叫他好了。

        什么?你说咒语?

        那种无聊的东西他怎么可能记得住。

        干脆这样......

        “就决定是你啦,出来吧,caster库丘林!”

        召唤阵中烟雾撩起,一个人影出现在其中。

        不见其人先闻其声。

        “哦?你就是我的master .......吗……”

        蜜汁停顿。

        ......

        这特么就尴尬了。

        一激动,把上周“一不小心”扒了这家伙的紧身衣害得他泡了一夜温泉出不来的事给忘了.......

        噫,脸色这么差......

       我去,该不会......是泡了一周没出来吧!

       本宝宝突然有点慌,需要崩个位面冷静一下。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