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暗夜】浮华暧昧

一般长更超过两周会烂尾.......+_+

【zack,ray】《 (空白) 》(一发完)zack视角



       作者有话要说:
       其实zack这个人就和这个题目一般,他不懂得那些所谓的大道理,不懂得那些人情世故,他正如神父所说的那样,是一个纯粹的杀人鬼。
       但......意外使得他从“天使”坠落。
       而这个意外,现在,正在难得亲昵的躺在他的身旁。


       “……?”
       细细碎碎声音,谁?
       不对......这塑料的声音是......!!
       我的零食!?
       zack一个弓身从有些微脏的床上跃起,右手稳稳地握住了那把神父刚买来的通体漆黑的镰刀。呵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的嘴角控制不住的裂开弧度,全身的细胞都在一瞬间兴奋了起来。
       竟然有人翻出了我的零食!?不可原谅!!那么,杀掉他!杀掉他!杀掉他!我的脑海中三个字无限的盘桓不去。
        这门,看来也不用再封住了……
        “啪啦!”木板断裂发出刺耳的声音。我想都没想凭借听到的声音,手中的镰刀挥舞而去。
       什么嘛!竟然是那只鸟,还有一只小女孩。
       真是的,神父那边找来的人也太无趣了吧?这么弱的话,一刀下去就会死吧!?想到这里,我的笑容更加疯狂起来。
        撒,既然这么无聊的话,老方法好了,但愿她能陪我玩的更久一些。
        “三秒钟,我给你三秒钟逃跑,若是让我抓到,杀了你哦!”这个百试不厌的游戏恐怕是他在这B6层最后的乐趣了吧?
         这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相遇。

       第二次,是在B5层,我遇上了一时间激动起来的Daniel。啊啊,那个高兴的笑容真是碍眼的东西,这么美好的东西,就应该被破坏掉啊!
        “哈哈哈哈哈,谁叫你笑的这么开心呢Daniel,搞的我都忍不住想砍你了……”踹了踹已经倒在地上不动的“守卫者”,随后我迈了过去。小女孩终于逃不掉了~
        “撒,让我好好欣赏一下你绝望的表情吧~”手中的镰刀挥了下去。
       但小女孩原本亮蓝色的眸子里毫无光芒,她不躲不闪的躺着,整个人仿佛破碎的玩偶。
       “嘁,你这个表情算什么嘛。放过你了,我可是个靠谱的成年男性。”
        语罢,广播突然说他也成了祭品!?
        “诶?(O_O)还有这个?看来只能逃走了嘛……”
        然后,在电梯门口,我又一次看见小女孩跟了上来。我听见她说:“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?请你,杀了我吧。”
       真是一句令人恶心的话啊!我克制不住的吐了一地。
       什么嘛!这世上真有不怕自己还一心求死的人呐?
       或许就是在那时,我对她产生了一丁点的兴趣。是她的话肯定能带自己出去吧?我忍不住的想,或许那时再杀她也不错?那时她的表情也能好看一点吧?
       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念头,她来到了我的身边。

        之后,到了B4,听到女孩开始被那个9岁的,毛都没长齐的小鬼动摇了信念,我有了一瞬间的慌乱,该死的,她不会帮自己出去了吗?我又被人放弃了吗?
       莫名的情绪让我一拳砸在了快要碎裂的墙上。
       “不是那个挖坟的混蛋!我是在说你!喂!你可别擅自想着被别人杀掉什么的啊!这座大楼里想要把你杀掉的家伙可是有很多的!但是,杀掉你的绝对是我。我,对神,发誓!”
      不自觉的话语脱口而出,神?呵......他什么时候开始相信这些东西了?那种无聊的东西,怎么可能会有!
      “所以,我不许你被除我以外的人杀掉!”
       或许就在那一刻,我的人生重新有了意义这种东西,为了活着出去,为了那个誓言。
       她的声音颤抖了,“那么,就这样,一口气,把这面墙破坏掉吧!”
        第一次,我全身的细胞都为了这么无聊的命令而兴奋起来,嘴角克制不住的上扬,无声的笑。
       双手把住镰刀,尽全身的力量砸去,她,就在那边,一动不动的看着我,灰蓝色无神的眸子里有了一瞬间的亮光,阴云似乎散开了一点。
        “哟。”我将镰刀单手抗在肩上,风轻云淡的朝她打了个招呼。
       真是的,明明虎口振的有些发麻。但这不算骗人吧?

       两个人经常是这样:
       “你知道怎么打开这门吗?”
       不知道时,她会诚实的回答:不知道。
       “哦,既然你不知道的话,那我也不知道咯。”我会耸耸肩回应她,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我怎么可能用我那空空如也的大脑想明白!
       她很信任我,莫名的,我也开始信任她。她很聪明,我相信她说我能做到的话,我一定会做到。这种感觉很微妙。不需要过多的表达。

        ray么?我在她卧室的门前隐隐约约想起了她的名字,啊啊啊啊,好烦啊!看不懂履历书!但是她曾说过,有照片的是她的吧?嗯,果然是这么拼吗?r……a……y,模样完全一样嘛!找到了找到了!果然是这里!
        我开始渐渐了解她,明白了真实的她是什么样子的,知道了她的过去,那些令人恶心的人心,也明白了她的祈愿,她所一直想要的,是一个美好而完整的家。
        都快忘了她才十三岁了。
        嘁,什么嘛!都忘了她还是个小鬼!

       她认我为她的神?喂喂,搞什么嘛!你个小鬼嗑药嗑海了吗!?我可不是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啊!我只能是Isaac……不,是zack。

        火海里。我忍不住握紧了她的手。她有些迷茫,出不去了?她一定是这样想的吧!?
       “啰嗦!我能做到的,只要你说一句......”
       “嗯,”她的眼前漫起了水雾,似乎即将哭泣“嗯嗯,如果是zack的话,一定能做到的!”
        这个小鬼!至于哭鼻子嘛!
       我拿着快要断掉的镰刀拼命的砸开了眼前的石头,一次又一次,不知疲倦,破坏什么的果然最好了!只是想一想就令人激动啊。

       “在我杀了你之前,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啊!”我临走时朝她喊。
       为了救她,我被关进了牢房,她被送进了看护所。嘁,烦死了,怎么会到了这种地步啊!
        最终我被判定为死刑立即执行。我又要骗人了吗?
       但看到电椅时,我低下头,在不为人知的阴影里笑了,搞什么嘛!还以为是浸水或是枪决呢!
        最终我装死逃了出来,但出大门时因为虚弱而弄出了声响,该死!
        我的头因为撞到桌角而出血,还没好透的肩膀上又中了一枪。
        我一路跑向看护所,没时间了!我必须带她走!我向她承诺过的!我可不能成为骗子!她.......也不该再一次回到那副无趣的面无表情的模样!
        我想让她笑啊!这是我这一生中立下的第三个誓言。
        “你.......来杀我了吗?”她笑了,眼泪流了下来,“zack……”
        “啊啊,你很啰嗦诶!我们得赶紧走了啊,来不及了!”         我感觉到我的体力在流失,肩膀变得愈发麻木起来。

       “嗯........嗯!”她踩着玻璃渣扑进了我的怀里。眼角还有未擦掉的泪滴。
       “你还杀我吗?”在跃到地面上时,她问我。
       “那是当然的啦!你可是我看上的猎物!”我咧开嘴笑了,在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,杀你的时间由我决定,“你还记得我和你说的吧?”
       她在我的胸口蹭了蹭,最后,才喃喃答道:“嗯嗯,我一直都记得哦,在zack杀掉我之前,好好的活下去......”
“啊,”我应了一句趁着夜幕熟练的避开警方的追捕,带着她向远方逃去,“那么,我们走了哦。”


       一年后,我和ray在南方的一个小城镇定居了,她逐渐学会了其他的表情,果然还是生动一些的好嘛!
        她说让我去帮她买书,我就这么由着她去了,结果!我不认识字啊!算了,我问了问童话书在哪里,然后顺着他们指的方向过去,随手拿了两本。
       真是的!小孩子就要看小孩子看的书才对嘛!偏偏装出一副大人的样子。不爽!

       “所以,我们今天来念一个新的故事吧?”ray看着眼前摘去绷带的我,亮蓝色的眸子里藏着狡黠的笑意。
        “啊啊啊!我说,你很烦诶!怎么又念这种东西啊!我可是个靠谱的成年男性!成年的!”
       “我们今天要讲的.....”
       “喂!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!”
       “要讲的故事是:没头脑和不高兴。”
       “小鬼!.......你整天这幅死人脸不就是不高兴嘛!”
       “那zack就是没头脑咯?”
        “......=_=!啊啊啊!你很烦啊!!!!”


       我很感谢神父让我进入了那座大楼,他说我是他心中的天使......我不明白。但我想起了ray给我读的杂志上的一句话:
        他想把我度成神,却把我度成了......人。
        啊......是啊。
        我既不是天使,也不是怪物,我,是人。我有名字,不是Isaac,而是zcak呐......




       完结撒花~~~~~~~~~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作者要跑去再刷十遍漫画,五遍视频了!88咯,各位!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