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暗夜】浮华暧昧

一般长更超过两周会烂尾.......+_+

【原创男主耽美】《崩坏的圣杯战争》番外 1(ps正文未完)

       剧情走的是《吉尔伽美什史诗》

       最初的时候恩奇都其实是没有人类的常识的,他和森林里的动物们住在一起,一起磨肩擦背,一起生活,会为了找到水源而高兴。但是后来因为他一次又一次放走了被捕兽夹抓到的动物,猎人将这件事反映给了吉尔伽美什,派了一个神妓来,他们 做 了六天七夜。然后恩奇都有了身为人的理智,并学会了说话。ps很聪明。


此篇为番外。
正文明后天更新。




       真是够了!竟然在撕裂空间的时候被艾一明那个智障一脚踹出了原定路线!零夜看着眼前的原始森林,嘴角抽搐。

       那么问题来了,他可是从来不认路的!妈蛋!

       而且这个位面的等级太低,他必须将自己封印起来才能保证不会无意中崩掉这个空间。而崩掉空间的后果就是被本源驱逐。

       啊啊啊啊,自我封印好难!烦,还是崩了这个位面冷静一下好了!=_=

      但一想到可以把所有的工作都丢给艾一明,零夜就忍不住窃笑,害人终害己的家伙!算了,把这次的旅行当作休假好了……

       本源:呵呵,说白了不就是不认识回家的路么!


       身为一个有原则的天道,他决定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。

       零夜放出精神力搜索了一下,终于在一处断崖找到了水源。他站起身来,掸掸斗篷上的灰,快速在林间穿越。

      泉水边,零夜挽上宽大的袖口,鞠了一口,甘甜而清冽的感觉让他忍不住享受的眯了眼。这泉水简直就是酿酒材料中的上上品嘛!

       翻了翻自己的小世界,终于找到了十个木桶。啧,只剩十个了啊……他一边不满足的嘟囔着,一边快速的将其装满。

       泉水另一边,一群黄色斑点的小鹿撒了欢的跑过来,水汪汪的眼睛好奇的打量着零夜这个生面孔。

       零夜正打算上前摸一摸小鹿,嘛,谁叫他对可爱的事物一直都没有抵抗力。

       “吼。”一个......人?突然敏捷的跃到他的面前挡住了他的去路。他四肢着地,身子微微下沉,似乎随时都可以跃起,给予敌人致命一击。

       他低低的和小鹿们说了些什么,那群小鹿很快便跑开了。

        零夜保持盘腿而坐的姿势后退了一米,让开了清泉。扬扬下巴,示意他可以上前汲水。

        神造物?在那人打量着零夜的同时,零夜也在打量着他。所谓的神造物,其实是一个很广义的定义,泛指一切由神有意创造的人或物。

       叶绿色长长的头发散乱的披在身上,他的四肢稳健而有力。不过一米7的个头却能带给人极大的压力。前提是......不看他的面庞的话。

       那真的是一个漂亮的面庞呢,柔化了男人原本所有有棱有角的面容,更偏向于女人的秀美。

       他警觉的望着零夜,眸子间充斥着危险。风儿卷起他的长发翻飞在眼前,令他忍不住眯了眯眼。他颇具警告意味的朝零夜低吼,迟迟不敢上前,一时间两个人都相互看着对方,没有动作。但最终,极度的干渴迫使他不得不冒险向水源靠近。

       零夜失笑。再次招了招手并摊开,示意自己并没有能伤害到他的东西。

        他有些犹豫,但勉强还是上来喝了一口,又快速地跑开。最后他又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和他身形相似的人。

       零夜懒懒的凭空变出了一座房子,舒适的定居了下来。

        一连几天遇上那个堪称漂亮的男人。男人终于是接受了零夜的存在。嗯,确定为男性,是因为他那身苏母堪似的衣服压根挡不到该挡的地方。

       简直是一览无余嘛!

        半天前,零夜重新联系上了总部。目前正望着小屋边喝着溪水的男人和赵龙(豆腐店门口遇上的青年)等一群一队的人聊天。得知了绿发的男人竟然是未来的恩奇都!

       正聊得热火朝天,零夜突然停了下来,拽了拽快要从肩膀上掉下来的斗篷,一脸玩味。

        “我记得猎人是通过把神妓领来和恩奇都ML,使他的动物伙伴厌弃他的吧?”

        “我去!老大,你不会又要搞事情吧!你所处的时空可是重要的时间节点,四大古文明之一!古文明,古文明啊知道嘛!崩了会使历史混乱的!”李维和赵龙在那边哇啦哇啦乱叫,一副恨不得穿过来把自家丢脸的老大拽回来的表情。

        “放屁!老子还没说什么,你们这群臭小子就断定我会毁灭世界真的好吗!?雅蠛蝶~人家明明是个遵纪守法的乖宝宝~~”

        “老大.......你是穿越的时候把节操丢在这边了么!你的画风崩了啊喂!!”

        一秒钟从他们的老大转换成嘴里喊着“雅蠛蝶”的贱受,这种画风恕他们接受无能=_=

        零夜咳了一声清理了一下嗓子。“好吧,其实我只是在想,神妓在这一过程中只是起到了类似钥匙的作用,唤醒了他身为人的部分,完成了由兽到人的进化。所以,如果我标记了他,他一样能......”

       “你敢崩了世界,老子就敢炸了你的实验室,你也不希望这样吧?嗯?小,夜,夜。”刚进总部大门的艾一明笑咪咪的威胁道,狭长的丹凤眼微挑,像个狡黠的狐狸。

       呵呵,怕你哦……(零夜式嘲讽脸)本宝宝的实验室是这么好炸的么!

       “1259630”艾一明舒服的窝进总裁室的转椅里,翘着二郎腿,高深莫测的转着笔,说出了零夜实验室大门的密码。

       (O_O)!

        “你怎么知道的啊!喂!你们哪个臭小子泄露了我的密码,回去我保证把他挂在大门上!”

       顿时,赵龙一群人哄笑着鸟兽群散。

        “恩奇都。”零夜掐断通讯,拍了拍手。

       正躺着小憩的男人立即清醒过来,三步两步窜上了树。亮晶晶的眸子一闪不闪地盯着他。零夜好笑的揉乱了他的绿发。

       “这么着急做什么?我不是一直在这里嘛。”

        男人四肢跪蜷的趴在树上,蹭了蹭零夜的手表示亲昵。

        “不过现在我要走了,小家伙。我会在拥有环城的乌鲁克等着你。”

        恩奇都听不懂他的话。但感觉到零夜要走,他唰的一下如树袋熊一般扑了上去,挂在了零夜的身上。嘴里呜噜呜噜的如同受伤的小兽。

       “乖啦。”零夜无奈,吻了吻他的额头表示安慰。

        男人沉默了,伤心地松开零夜----这个才认识了几天的新朋友,缓缓向后退去。随后,他强迫自己转身,快速窜进了丛林。低低地哀吼渐行渐远。

        这个小家伙。真是的,搞得和生死离别一样,零夜整理了一下着装,很是无奈。搞的他也有点伤感了,毕竟这个小家伙还是蛮可爱的,拿来养着也不错?那个猎人,也快来了吧?神妓会将他带入城的,到时候他们就能相遇了吧?他忍不住的想。

        但这时正准备入城的零夜完全不会想到,未来的他真正喜欢上的,却是这座城中最恶劣的王……

       吉尔伽美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